welcome菠菜导航网举办“理想信念润心计划”暨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授思政课堂”首场讲座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479

为着力打造让同学们“听得进,坐的住,有思考,见实效”的思政教育+专业提升的交互平台,探索新时代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1011日晚,welcome菠菜导航网举办“理想信念润心计划”暨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授思政课堂”首场讲座在模拟法庭举行。员工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牛定炜,学校团委副书记刘伟国,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玉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康智杰主持,敦煌研究所副所长秦丙坤教授主讲。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2023级硕士和本科新生共计150人参会。

讲座开始前,牛定炜代表党委员工工作部和员工社区党工委致辞。牛定炜表示,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以“教授思政课堂”的形式,扎实做好想信念润心计划强化引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完善“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型员工工作体系,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员工工作质量,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构建员工工作新生态,不断开创员工工作新局面。

刘伟国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授思政课堂”成为广大青年员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标配,不断在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秦丙坤教授以《以思政火炬,照亮育人征程》为题,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融入到思政教育课堂中,从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在实践中培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素养。秦丙坤教授寄语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充实自己,要练就扎实本领,做德才兼备、富有“精气神”的人,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创者、奉献者。


2021级历史学2班王浩同学表示:这堂思政第一课是一次富有内涵和启发性的体验。它不仅提醒了我个人的责任和使命,也让我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国家的强大和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