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铭记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86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6日下午,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铭记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是《志愿军》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影片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通过呈现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以真实感人的镜头展现了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伟大胜利。影片带领支部党员们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和伟大的斗争精神,唤醒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感。

银幕光影,是铭记,是传承,更是奋进的号角。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和坚强。在今天这个时代背景下,我们应该要大力赓续英雄先辈的红色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自身的动力和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