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菠菜导航网举办员工社区领育计划暨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员工公寓小课堂首场讲座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5

为加强员工常态化日常服务管理,形成阳光自信、生气勃勃,具有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特色的宿舍公寓文化,1019日晚,welcome菠菜导航网“员工社区领育计划”暨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员工公寓小课堂首场讲座在兰天员工公寓八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员工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牛定炜老师以《时代新人铸魂育人工程在“一站式”员工社区的实践》为题为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2023级新生代表讲授第一讲。

牛定炜老师以宿舍安全为切入点,讲述了学校“一站式”员工社区大力推进党建、思政工作深入员工社区一线,不断深化员工生活园区建设与学院协同育人机制,积极探索富有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员工实际的“一站式”员工“社区讲堂”育人新模式。牛定炜老师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员工工作,努力为员工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精准对接员工需求,畅通员工意见和建议反馈渠道,实现师生零距离服务。”

2023级历史学3班曹轩昊同学表示:本次员工公寓小课堂活动的宣讲内容与形式令我耳目一新。讲座增强了我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也提高了我应对安全事件的能力。作为一名2023级新生,今后我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员工“一站式”社区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2021级历史学1班金鹍同学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员工公寓小课堂活动,我对于学校“一站式”员工社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员工社区是员工第二课堂活动的主要阵地,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创新场域与实践平台,今后我要珍惜大学时光,夯实基础,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