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展览,带你感悟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暑期社会实践精彩瞬间!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45

为生动展现学院2023年社会实践调研成果和取得的成绩,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员工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员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期,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前举办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社会实践风采展。

本次展览,学院以2023年社会实践综述为主线,分别从团队实践开展、媒体报道宣传、精彩活动、思政教育引领等内容对公司八支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宣传。展览通过八十多幅照片以及媒体报道截图,集中反映了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富成果,生动展现了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激发挺膺担当,将论文书写在祖国的大地,助推一流团队建设。

展览过程中,一块块展板变成微型“社会实践知识库”,助力实践成果全景式展示,本次宣传展览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担当感,为校园宣传、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推广做出贡献。

据悉,学院还将“以实践旧事话实践”为主题举办2023年社会实践分享会、调研成果分享会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面与受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