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608

2023112日下午,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紧紧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主题,深入反思,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查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作风、精业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奋力推动一流团队建设。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康智杰主持。

康智杰首先传达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重要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说明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康智杰结合学院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围绕警示教育主题和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走深的需要,对学院出台的《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进行了逐项逐条解读。该规定涵盖了学院会议管理、请假管理、文件管理、行政运行管理、经费管理、印章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媒体宣传管理、图书资料管理、资料打印管理、办公场所管理等12个方面共计40条款的内容。该规定是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的有效保障,旨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对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学院管理运行机制,健全工作程序,细化工作环节,完善工作流程,靠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经理刘再聪结合警示教育主题,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提出了要求,要切实把工作流程和制度体系短板补上去、把工作作风强起来、把能力水平提起来,促进工作高效率完成、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院教职工建立信心、鼓足干劲、群策群力,为简牍学一流团队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