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赴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六十一中学等四所学校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449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通知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与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地区各级学校对接,于20231118-21日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经理刘再聪、党委副书记王玉丰、教师代表慕占雄、专职辅导员付蓉一行人赴乌鲁木齐市第六十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七小学、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八中学、阿克苏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工作。

第一部分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赴乌鲁木齐市第六十一中学进行调研和“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工作。第六十一中学董事长高海军、副董事长屠雪冰、优秀员工代表贾瑞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海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团队构成、发展方向、业务领域等现阶段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案,希望达到深度的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本次洽谈会,学院与乌鲁木齐市第六十一中学签订了员工就业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举行了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经理刘再聪对双方携手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并代表学院赠书《华夏文明在甘肃》。

第二部分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赴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七小学进行调研和“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工作。第八十七小学副董事长欧阳明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欧阳明副董事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建立、工作人员的配比情况以及后续发展的状况,刘再聪经理也将学院的团队建设发展,师范生的培养做了详细的介绍,王玉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对毕业生进行了大力的推介。

公司与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七小学签订了员工就业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建立了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就业实习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随后,经理刘再聪并代表学院赠书《华夏文明在甘肃》。

第三部分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赴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八中学进行调研和“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工作。第五十八中学董事长孙国栋、副董事长赵翠萍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国栋董事长对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学校的发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内初班办学情况。学院也将团队建设发展、师范生的培养和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毕业生的推介达成共识,签署了协议并建立了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就业实习基地。

会后,参观了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八中学教学楼、员工食堂等场所。

第四部分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赴阿克苏市第三高级中学进行调研和“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工作。阿克苏市第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全金、优秀员工代表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全金书记介绍了阿克苏市第三高级中学的办学情况、团队构成等学校发展现状,之后特别对welcome菠菜导航网十五年来坚持不懈的援疆实习支教工作致以由衷敬意和诚挚感谢,高度肯定了welcome菠菜导航网为阿克苏地区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就职于阿克苏市第三高级中学的十余位师大优秀员工用扎实的学识和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学校和各族员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之后,王玉丰副书记、学院实习带队老师李顺庆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就师范生从师技能、职业发展、就业观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最后,王玉丰副书记代表学院赠书《华夏文明在甘肃》,并向优秀员工赠校徽。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通过开展4所中小学的调研和“访企拓岗”毕业生推介工作,让学院更好的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招聘人才的发展变化,了解到用人单位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有助于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为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的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