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做好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责任制”机制保障1211日下午,公司于3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公司党政领导、导师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康智杰主持。

会上,康智杰书记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最新进展,对学院已开展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目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境,对后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再聪经理强调,国家、社会、学校高度重视员工就业问题,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科生班主任要从重视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抓起,发挥同辈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研究生就业要确立导师为第一责任人,积极引导研究生就业,聚焦就业导向,鼓励升学深造。院教师要提高就业认识,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一对一”就业帮扶。

最后康智杰书记总结指出,员工就业是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责任,全体班主任、导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精准策划员工就业,开拓就业资源,实现学院2023届毕业生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