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东干文化协会会长白东山来公司座谈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6


20231213日下午,乌兹别克斯坦东干文化协会会长白东山(Savurov Mane Daurovich)先生作客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在314会议室与公司教师进行了座谈。刘再聪、张连银、慕占雄、杨尚荣、宋海英等老师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再聪教授首先表达了对乌兹别克斯坦客人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老师们的研究方向。白东山先生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的历史,就乌兹别克斯坦的若干民族问题和历史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特别是对中亚东干人迁徙的历史、乌兹别克斯坦东干族的发展和分布情况等问题做了细致分析。

 最后,参会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围绕中医在中亚的传承与传播、中亚的考古发掘和水利建设、乌兹别克斯坦的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等主题与白先生展开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深化了我们对乌兹别克斯坦社会文化的全面理解和充分认识,扩大了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联系,为双方日后在人员交流、信息共享和教育资源互惠上展开务实合作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