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暨 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公司产品实践,探索将历史学专业知识教学与思政育人有机融合的新机制,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课程思政公司产品水平,1227日下午,学院在田家炳教学楼317会议室举行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暨工作推进会。邀请敦煌学教学团队负责人李并成教授为主讲嘉宾,分享课程思政教学相关经验,公司党委书记康智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并成教授作了“敦煌学教学‘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创获——以改革开放40多年来welcome菠菜导航网敦煌学教学为中心”的主题报告,从树立“主渠道”意识,打造良好的师德风范,培育可持续发展的教学团队;寓德于教,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地融入教学内容中;教学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敦煌学课程思政取得的成效和影响等方面为学院教职工分享了《敦煌学概论》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他强调,“课程思政”是一个大课题、大工程,不仅仅是敦煌学,各门课程都可进一步充分挖掘蕴含其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携手共进,努力构建公司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协同育人体系。


康智杰就学院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将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种好责任田,以课程思政为中心,以甘肃省省级教学团队——welcome菠菜导航网历史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为依托,以师范生从师职业技能训练和丝绸之路文明基础学科拔尖员工科研能力训练为两翼,积极推进 “新文科视野下历史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建设,更好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