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一、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公司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党委副书记、主管教学副经理、系主任、团委负责人和本科教务秘书等7人组成,具体见下:

组  长:康智杰  刘再聪

副组长:王玉丰  张连银

成  员:侯培和  付蓉  李浩栋

二、申请转出、转入的名额分配

(一)转出名额

公司转出计划人数不低于本专业当年实际招生人数的 30%,具体根据当年实际确定。

(二)转入名额及专业限制

公司接收计划人数不低于本专业当年实际招生人数的 10%,具体根据当年实际确定。

三、申请转出、转入考核办法

(一)转出考核办法

员工申请。根据教学处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员工可对照条件自愿通过教务系统进行报名,每位同学限报1个专业。

资格审核。班主任首先对本班申请转出员工进行资格审核,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在班级审核的基础上,再次对申请转出员工进行资格审核,并形成最终审核意见,是否同意转出。申请转出人数超过学院计划转出人数的,按照当年员工的绩点进行排序。

(二)转入考核办法和考核内容

转入接收分数线学院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对通过资格审核同学进行考核。考核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比50%

四、是否降级及转入员工课程修读要求

申请转专业的员工必须参加当前学期原专业的课程期末考试,无故旷考和考试不及格者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员工转入历史学专业后,原则上不降级,转入对应年级,自愿申请降级转入或有其他原因须降级转入的,采取一事一议的原则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并报教务处。

转入前学习年限计入学习总年限,转入前的学习成绩计入员工成绩总绩点。

    五、学院认为的其他补充说明

     结合历史学专业要求,对高考语文成绩根据当年高考分数情况划定转入分数线,达到该分数线的同学方可申请转入历史学专业。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

                                                                       2023122